陈戌源:中超某些争议吹罚暴露出一些问题 需着力解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432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陈戌源:中超某些争议吹罚暴露出一些问题 需着力解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432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陈戌源:中超某些争议吹罚暴露出一些问题 需着力解决

2020-10-21 16:46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日前接受央视《足球之夜》采访时表示,国足要确保世预赛40强赛出线,争取12强赛出线,中超某些场次的争议吹罚,暴露出裁判执法存在一些问题,需要着力解决。

  陈戌源表示,中国足协当前正倾注巨大的精力,着力实现三个短期目标。一是中国足协已基本制定完成贯彻落实中央深改小组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50条)的实施意见,要认真按照50条去做,这个非常重要。二是要加紧推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健康有序的发展,并制定了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发展实施计划,要踏踏实实的把青少年足球工作抓好。三是对于李铁执教的国家队,中国足协制定明确的目标,即尽全力确保世预赛40强赛出线,争取12强赛出线。

  回顾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陈戌源表示,如果第一阶段可以犯一些错误的话,那第二阶段每场比赛都关系到最终的结果,这要求中国足协需更加高度重视每场比赛的公正精彩有序。

  陈戌源希望第二阶段能重点解决几个问题:一是中超的总体质量还有待进一步提高,这对中国足球的进步,包括对国家队的整体提升,都有重要的意义;二是今年的净比赛时间和去年差不多,但应该每年都有所提高;三是某些场次裁判的判罚,引起一些争议,暴露裁判执法当中存在一些问题,这需要着力解决好;四是尽管比赛强度比较大,但整个竞赛日程安排,还可以做得更加精细一点。

  来源:人民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