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舍列娃无缘再战排超 热门-体育 李超 32397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科舍列娃无缘再战排超 热门-体育 李超 32397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外援注册截止

科舍列娃无缘再战排超

2020-10-16 08:20 | 来源: 今晚报

  俄罗斯女排名将科舍列娃此前曾宣布自己在2020-2021赛季将继续征战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不过就在昨日中国排协规定的新赛季女排联赛外援注册截止日,科舍列娃却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了自己遗憾无缘再战排超的消息。

  科舍列娃在2019-2020赛季首次征战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她为广东队最终跻身四强做出了突出贡献,能够胜任主攻手和接应二传两个位置的她有着超强的得分能力。而在今年9月初,科舍列娃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还表示,自己在2020-2021赛季将再次前往中国联赛效力,不过当时并未公布自己将加盟哪支队伍。直至本月14日,科舍列娃依然称自己在积极等待前往中国的签证。不过在昨日再次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时,32岁的科舍列娃遗憾地表示,自己因为办理签证失败将无法再次来到中国效力。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