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逆转晋级16强 热门-体育 李超 3239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丁俊晖逆转晋级16强 热门-体育 李超 3239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

丁俊晖逆转晋级16强

2020-10-16 08:19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在2020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扳四局,以总比分4比2逆转战胜英格兰选手福德,晋级16强。丁俊晖第四轮对阵苏格兰名将希金斯和英格兰选手吉米·罗伯逊之间的胜者。

  丁俊晖此前曾与福德交手7次,以5胜2负占据上风。比赛采用7局4胜制。比赛一开始,福德抓住丁俊晖的防守失误,接连打出单杆78分和单杆81分连赢两局。随后的比赛,丁俊晖调整好状态,展开反击。第三局,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单杆50分扳回一局。第四局,手感火热的丁俊晖打出单杆112分再赢一局,将总比分扳成2平。第五局,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单杆90分赢下本局,以总比分3比2反超并获得赛点。第六局,丁俊晖在防守较量中获得机会,以60比56赢下制胜一局,以总比分4比2战胜对手,晋级第四轮。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