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聘请韩国裁判执法关键场次 热门-体育 李超 32396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足协聘请韩国裁判执法关键场次 热门-体育 李超 32396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进一步提升中超联赛竞赛公平公正

足协聘请韩国裁判执法关键场次

2020-10-16 08:16 | 来源: 今晚报

  中国足协于昨日委派裁判委员会讲师就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争议判罚为赛区媒体答疑解惑,同时关于第二阶段比赛聘请“洋哨”执法的计划也在继续推进。有消息称,刚刚执法完亚冠联赛西亚区比赛的两位韩国籍裁判高亨进和金希坤收到来自中国足协的邀请,将执法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关键场次比赛。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采取淘汰赛制,为了避免争议判罚影响竞赛公平,中国足协计划聘请“洋哨”执法关键场次比赛。考虑到入境政策等因素带来的影响,中国足协在人员挑选方面显得较为谨慎。

  昨天据韩国媒体报道,两名韩国籍裁判员高亨进和金希坤已经收到中国足协的邀请,这一点得到高亨进本人的确认,他表示:“我执法完亚冠西亚区的比赛就直接来到了中国,我知道中超联赛已经越来越激烈,中国足协希望通过外籍裁判执法来提高判罚的准确性。”

  此前,中国足协已经确定了大连与苏州两大赛区的裁判人选,并设置同省市回避原则,尽可能减少争议出现。如今伴随两位韩国籍裁判来华执法,第二阶段比赛的竞赛公正将进一步得到保障。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