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只有一个字:拼! 热门-体育 李超 32396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泰达队只有一个字:拼! 热门-体育 李超 32396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第二阶段今日首战佳兆业 王宝山强调精神和斗志

泰达队只有一个字:拼!

2020-10-16 08:12 | 来源: 今晚报

  今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将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首轮比赛中迎战深圳佳兆业队。赛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天津泰达队主教练王宝山都强调了斗志的重要性,显然这已经成为全队能否走出低谷的关键因素。

  昨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主题就是一个字:拼。王宝山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明确指出:“通过我们对之前比赛的总结,以及技战术训练的完善,相信队员的精神和斗志方面会有好的表现。”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不仅成绩糟糕,场上球员所体现出来的精神作风更是让人无法满意,这也是间歇期全队进行调整的主要方面。

  看得出,在经过了两周间歇期的调整和准备之后,王宝山对于球员们的付出比较满意。他说:“我们对人员进行了补充,充实了位置上的不足,相信能够提高队内的竞争。针对这场比赛,我们会根据对手的战术打法和人员特点进行针对性的部署和安排。“王宝山甚至这样承诺,相信全队会比第一阶段有非常大的改变。抵达大连之后,天津泰达队的训练也非常注意保密,这场比赛究竟会派出什么阵容,只能等到赛前才会揭晓名单。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蒂基尼奥·苏亚雷斯随王宝山一同出席,这就意味着他肯定首发登场。谈及过去这段时间感受时,巴西前锋表示:“我们准备得不错,无论心理调整还是技战术的针对性部署都做得很好,训练态度的积极性很高,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对于胜利的渴望。大家对我的期待让我非常高兴,不过这种特殊赛制下,不应该考虑个人,希望我们可以打出团队精神,为了共同目标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王宝山来说,备战的过程中充满着种种问题,他说:“比赛开打之前,一切不可预知的事情都是主教练所担心的。另外今年是特殊的一年,赛制是比较残酷的。比赛更多的是考验双方球员的心理,我相信全队已经准备好了。”尽管对于本队的主力阵容不肯透露,但王宝山还是这样表示:“这种淘汰赛,我相信双方都会追求攻守平衡,而不是一味进攻或者防守。”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