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之旅 泰达首战佳兆业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级之旅 泰达首战佳兆业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赛程出炉

保级之旅 泰达首战佳兆业

2020-09-29 08:53 | 来源: 今晚报

  昨日,随着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小组排名也最终确定,第二阶段首轮比赛的对阵全部出炉。

  除了此前已经确定的天津泰达队将对阵深圳佳兆业队和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对阵广州富力队的两场比赛之外,武汉卓尔队将遭遇河南建业队,石家庄永昌队则将遭遇占据主场优势的大连人队。如果天津泰达队首轮淘汰赛输球的话,那么第二轮淘汰赛将遭遇石家庄永昌队和大连人队中的一支。尽管小组赛最后一轮没有战胜武汉卓尔队有些遗憾,但天津泰达队在保级组的前两轮比赛中却避开了武汉卓尔队这一强敌,潜在对手石家庄永昌队目前已经失去了赛季初期的良好状态。

  在争冠组的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将遭遇北京中赫国安队,京鲁大战备受外界期待。此外,上海德比将在上海上港队和上海绿地申花队之间打响,从过往的交锋记录来看,谁都没有绝对的取胜把握。此外,广州恒大淘宝队和江苏苏宁易购队的对手实力并不强,前者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后者则要迎接重庆当代队的挑战。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