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卓尔 泰达零胜进入淘汰赛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卓尔 泰达零胜进入淘汰赛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第一阶段3平11负创纪录

平卓尔 泰达零胜进入淘汰赛

2020-09-29 08:51 | 来源: 今晚报

  昨日,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一阶段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天津泰达队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频频浪费得分良机,最终以0比0战平武汉卓尔队。战绩3平11负,天津泰达队成为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唯一没有取胜纪录的队伍。

  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武汉卓尔队,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提升名次的可能。主教练王宝山对阵容做出了大面积调整,外援利马和艾哈迈多夫根本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天津泰达队在中前场派出了车世伟、朴韬宇和阿奇姆彭的小个阵容,反而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上轮比赛结束之后,天津泰达队内部进行了整风,这场比赛场上球员的积极性有明显改善。

  武汉卓尔队此役也派出了两名外援出战,不过下半时开始后埃弗拉受伤下场,该队从此进攻再也没有任何威胁。第55分钟,车世伟的进攻造成了对方后卫的犯规,主裁判在亲自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令人遗憾的是,阿奇姆彭居然将点球打飞,这也是他本赛季射失的第二粒点球。两分钟后,阿奇姆彭获得单刀赴会的良机,不过他的挑射再次高出门楣。终场前,阿奇姆彭横传门前,朴韬宇错失绝杀机会。

  赛后王宝山对球员们的发挥给予了肯定,不过也对阿奇姆彭浪费点球良机表示遗憾。这场平局之后,武汉卓尔队上升至小组第五位,石家庄永昌队则下滑至第六位。如果淘汰赛首轮双双告负的话,那么天津泰达队将在第二轮遭遇石家庄永昌队。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天津泰达队在苏州原地解散。按照计划,全队将于10月1日晚在天津重新集结,备战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有消息说,天津泰达队正在谋求引进上海绿地申花队的U23球员蒋圣龙。如果这笔交易可以完成,天津泰达队将得以增强后防线的实力。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