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遭遇新赛季首败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拜仁遭遇新赛季首败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跨赛季23连胜遭霍芬海姆终结

拜仁遭遇新赛季首败

2020-09-29 08:50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27日晚,在新赛季德甲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客场以1比4不敌霍芬海姆队,遭遇新赛季首败。

  三天前,拜仁慕尼黑队刚刚加冕“四冠王”。未曾想此役回归德甲联赛,队员们却未能延续胜势。比赛中,霍芬海姆队攻入四球,“德甲霸主”只是由基米希完成破门,最终遭遇大败。要知道,之前六场各项赛事,拜仁慕尼黑队只是在欧冠联赛决赛中遭到对手限制,仅有一粒进球入账。

  此役过后,拜仁慕尼黑队跨赛季的23连胜宣告作古。在很多人看来,阻挡“德甲霸主”去路的并非强敌,而是队员们背负的体能压力。毕竟自新赛季德甲联赛开赛后,拜仁慕尼黑队需要在十五天内面临七场大战。不过主帅弗里克却不愿为输球寻找借口,他认为此役队员们只是没能找到进攻节奏,这一点需要全队做出总结。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