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主场惨遭逆转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蓝月亮”主场惨遭逆转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瓦尔迪再现“杀手”本色

“蓝月亮”主场惨遭逆转

2020-09-29 08:49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了一场英超联赛第三轮比赛,曼城队主场以2比5不敌莱斯特城队,遭遇新赛季首败。

  此役曼城队数据优势明显,但在把握机会方面,对手却做得更为出色。在马赫雷斯率先为“蓝月亮”打破僵局后,比赛彻底倒向莱斯特城队一方。先是瓦尔迪上演帽子戏法,随后麦迪逊与蒂勒曼斯相继进球,助莱斯特城队斩获大胜。

  此役过后,莱斯特城队迎来新赛季开赛三连胜,创造新的队史纪录。瓦尔迪则成为曼城队的最大“苦主”——算上此役,瓦尔迪在对垒瓜迪奥拉治下的“蓝月亮”时已攻入六球,位列英超联赛之首。

  赛后总结比赛时,瓜迪奥拉认为队员们急于进球的心情,扩大了全队的防守漏洞。无论如何,新赛季刚刚开始便遭遇如此大败,曼城队想要重回英超之巅势必困难重重。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