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妇人”战平“红狼”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老妇人”战平“红狼”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罗梅开二度创纪录

“老妇人”战平“红狼”

2020-09-29 08:49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第二轮比赛,尤文图斯队客场以2比2战平罗马队,迎来两轮不败。

  此役尤文图斯队踢得并不轻松,主帅皮尔洛的再度变阵没能收到效果。比赛中,韦勒图与C罗(左图)先后为两队攻入点球。中场结束前,姆希塔良助攻韦勒图梅开二度。易边再战,拉比奥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老妇人”再遭打击。关键时刻C罗头槌破网,双方最终战成平局。

  C罗又一次成为尤文图斯队的“救世主”。算上此役的独中两元,他的五大联赛进球总数达到450粒,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一场苦战也令皮尔洛的执教能力遭到质疑。回想上一轮比赛,“老妇人”流畅的中前场配合一度令人眼前一亮。但此役,变阵后的尤文图斯队又回到了中场堵塞的状态,获得首发机会的莫拉塔表现也难尽人意。显然,接下来皮尔洛还有诸多工作要做。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