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首发错失进球良机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武磊首发错失进球良机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西班牙人客胜对手三轮不败

武磊首发错失进球良机

2020-09-29 08:48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西乙联赛第三轮比赛,西班牙人队客场以2比0击败皇家奥维耶多队,迎来三轮不败。

  此役武磊首发登场,却未能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他在比赛中的一次抢点攻门击中立柱,距离进球只有一步之遥。第60分钟,武磊被德托马斯替换下场。很快,德托马斯点球破门打破僵局,终结个人长达九个月的进球荒。不久后,德托马斯抓住对方防守失误梅开二度,为西班牙人队锁定胜局。

  赛后西班牙媒体在评价武磊的表现时直言,回归中锋位置的他更具威胁,无奈武磊错失进球良机,成为衬托德托马斯的背景板。上赛季在阿韦拉多治下的西班牙人队中,武磊与德托马斯就是直接竞争对手。如今看来,武磊若想在新帅莫雷诺的战术体系中占据核心位置,同样需要祭出比德托马斯更加优异的表现。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