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立雯:在场上做好传帮带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立雯:在场上做好传帮带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带伤出场展现老将价值

刘立雯:在场上做好传帮带

2020-09-29 08:47 | 来源: 今晚报

  虽然在前一晚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受伤,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也表示会让自由人刘立雯在昨日与福建队一战中休养。不过,虽然没有在昨日的比赛中首发,但刘立雯自第二局开始还是回到了自由人位置上。“现在我在队里也算年龄比较大的队员了,希望在场上做好传帮带。”刘立雯说。

  昨日出场的刘立雯戴上了一双黑色护臂,不过在左侧护臂之下,却藏着缠绕多层的一条条加压绷带辅助固定着她的左肘。赛前热身环节,刘立雯的左臂活动起来还不是很自如,但第二局她还是披挂上阵了。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说:“刘立雯前一天肘关节被撞了一下,但是不太严重,恢复得比想象中好。这场比赛后期让她上场,一个是为了让她延续比赛感觉,另外她在防守环节确实要比孟子旋好一些。刘立雯能带伤上场,也体现了天津女排顽强拼搏的作风。”

  比赛结束后,当刘立雯卸下左侧护臂时,还是能看到绷带缝隙中的肌肉有些微微的肿胀,不过这位作风硬朗的姑娘表示:“小组赛结束后紧接着就是淘汰赛,中间没有休息时间,所以我也不希望休战,还是要保持手感和比赛感觉。赛前我尝试了一下,觉得左肘的伤恢复得还可以,所以就随时准备着出场。比赛中我的注意力也都在场上,没觉得胳膊疼,我只是做了一个老队员该做的。”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