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选手武广帅摘银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选手武广帅摘银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全国游泳冠军赛第二决赛日

天津选手武广帅摘银

2020-09-29 08:46 | 来源: 今晚报

  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昨日在山东青岛结束第二决赛日的争夺。天津选手武广帅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虽然仅排在第一道出发,但最终还是以2分00.33秒的成绩拼得银牌。

  在昨日率先上演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前一天刚刚斩获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的天津选手杨金潼再次亮相。不过200米毕竟不是他的主项,杨金潼最终以1分49.44秒排名第四,山东选手季新杰、浙江选手洪金权、湖北选手张子扬分获前三名。

  之后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武广帅的出发道次并不理想,但他通过后100米的发力最终拼到第二位,仅比冠军山东选手燕宇翔落后0.15秒。

  在昨日结束的其他两项决赛中,浙江名将汪顺获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山东选手杨浚瑄摘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