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提前锁定八强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女排提前锁定八强 热门-体育 李超 32312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全国女排锦标赛3比0轻取福建队

天津女排提前锁定八强

2020-09-29 08:45 | 来源: 今晚报

  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昨日在广东江门结束了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天津队以3比0(25比17、25比17、25比11)轻取福建队,以3胜2负积10分的战绩,携手江苏队、上海队、福建队提前一轮从A组晋级八强。

  昨日面对福建队,天津队派出了全部主力首发登场:杨艺继续在接应二传手位置上率先登场,李盈莹、王艺竹、王媛媛、王宁、陈馨彤的安排没有变化,自由人位置上仅派出孟子旋首发。

  比赛开始后,身高优势明显的天津队很快占据场上主动,李盈莹、王艺竹的强攻势大力沉,王媛媛与王宁的二号位进攻威力也明显提升。福建队一边雪藏了林莉,郑益昕的特点又被天津队众将所熟知,因此整场比赛并未出现什么波澜,天津队很快连胜三局赢下比赛。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说:“这场比赛赢得比较轻松,感觉全队也是打一场进一步,这次比赛的主要目的也是锻炼队伍。之前几场比赛感觉队员们的心态、技术都不太稳定,到现在是越打越好。不过我们的后排防守、小球技术还要加强,特别是技术发挥的稳定性要提升。”

  本场比赛,王媛媛和王宁两位副攻手在二号位的频频突破,有效分担了四号位的进攻压力,同时也能牵制对手的拦防部署。王宝泉表示:“这场比赛因为对手身高比较低,我们的副攻突破还不错,但后面对阵强队还要多准备困难,要增加变化。王宁目前状态不错,之前的训练也很投入,王媛媛也希望能把国家队集训期间的收获带到赛场上,在比赛中打出霸气和自信。”

  在昨日结束的本组其他两场比赛中,上海队以3比0轻取云南队、江苏队以3比0横扫北京队;B组的山东队以3比0击败广东队、浙江队以3比1逆转战胜辽宁队、河南队以2比3不敌四川队。

  今晚,天津队将在小组赛末轮对阵云南队。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