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冲四失利 热门-体育 李超 32304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圳冲四失利 热门-体育 李超 3230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联赛A组比赛战罢

深圳冲四失利

2020-09-28 09:04 | 来源: 今晚报

  昨天,中超联赛大连赛区A组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江苏苏宁易购队以1比0小胜深圳佳兆业队,锁定A组第二位。

  此役深圳佳兆业队只有赢球才有希望闯入争冠组。单就比赛数据来看,深圳佳兆业队优势明显,一度将对手的控球率压制在不足三成。但在把握机会方面,队员们的表现并不理想,全场13次射门仅有3次打在门框范围,且无一转化为进球。江苏苏宁易购则抓住了有限的机会,由特谢拉攻入制胜球,赢得关键3分。

  由于在另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以0比0战平广州富力队,江苏苏宁易购队最终以2分优势锁定A组第二名。

  上海绿地申花队在2比0战胜河南建业队后,成功守住第四名的排位,将在争冠组首轮比赛与B组榜首上海上港队上演上海德比。

  在昨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以1比0战胜大连人队。至此,A组第一阶段比赛全部战罢,广州恒大淘宝队、江苏苏宁易购队、山东鲁能泰山队与上海绿地申花队晋级争冠组,深圳佳兆业队、广州富力队、大连人队与河南建业队掉入保级组。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