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和教练结束8年合作 后者助其夺三个大满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266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瓦林卡和教练结束8年合作 后者助其夺三个大满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26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瓦林卡和教练结束8年合作 后者助其夺三个大满贯

2020-09-22 16:09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三届大满贯得主、瑞士名将瓦林卡宣布与自己的功勋教练诺曼结束长达8年的合作。

  瓦林卡在声明中写道:

  我们协商一致决定结束长达8年的合作。在这8年中,我们建立了强大、愉快以及成功的伙伴关系。我们一起携手达到了这项运动的高度,我非常感谢他帮助我赢得了我梦想中的一切。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朋友和导师,他也将会永远是我的挚友。我想公开感谢他多年来为我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所付出的努力和奉献。赢得3个大满贯对我来说是改变我人生的经历,没有他我不可能做到。祝福他人生的新篇章一切顺利。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