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体育青训营更名为“C罗青训营”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265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葡萄牙体育青训营更名为“C罗青训营”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265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葡萄牙体育青训营更名为“C罗青训营”

2020-09-22 15:4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里斯本9月21日电(陈柏乔)葡萄牙体育俱乐部21日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将位于阿尔科谢蒂的球队青训营正式更名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青训营”,以表彰C罗这位“队史上最伟大的青训球员”。

  葡萄牙体育的官方声明中提到,C罗在12岁时就加盟球队青训营,在17岁时完成一线队首秀,之后成长为五座金球奖得主。葡体官方表示“祝贺C罗在职业生涯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也感谢他的努力和奉献”。

  作为欧洲最著名的青训基地之一,葡萄牙体育青训营还培养出了菲戈、富特雷、纳尼、夸雷斯马等一大批葡萄牙国脚。葡体在青训营更名之际也表示,俱乐部的目标就是将新的“C罗青训营”打造成像其名称一样的“世界最佳”。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