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兰白克转投上海男篮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19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可兰白克转投上海男篮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19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可兰白克转投上海男篮

2020-09-10 16:35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10日电(记者孙哲、马锴)新疆广汇俱乐部9日晚宣布,队长可兰白克正式离队,将代表上海男篮出战新赛季CBA联赛。

  CBA官方注册信息显示,此次可兰白克与上海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新疆男篮公告称,CBA公司已正式审核通过这项转会。

  现年28岁的可兰白克出道于新疆男篮,场上司职小前锋。效力新疆队的11年期间,他以强悍防守和精准远投著称,曾帮助球队于2017年首度斩获联赛冠军,并在2019年代表中国队出战男篮世界杯。转会完成后,新疆男篮通过公众号向他致敬:“他总是以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和场下谦逊的姿态来回报培养他的家乡球队。球迷和新疆篮球永远不会忘记他的付出和努力,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队长。”

  近年来,新疆男篮在青训梯队建设上不断发力,已涌现出唐才育、齐麟等锋线新锐力量。受限于伤病,可兰白克在上赛季复赛阶段已逐渐退居二线。休赛期间,新疆男篮逐步完成更新换代。除可兰白克外,球队“老臣”俞长栋、西热力江也已先后离队。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