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7连胜科内 时隔7年再进辛辛那提赛8强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086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阿扎伦卡7连胜科内 时隔7年再进辛辛那提赛8强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086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阿扎伦卡7连胜科内 时隔7年再进辛辛那提赛8强

2020-08-26 16:31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6日,2020辛辛那提赛第三轮,前赛会冠军阿扎伦卡以6-4/7-5取得对科内的七连胜,在去年罗马站之后首次跻身巡回赛八强,时隔七年再度在这里打进1/4决赛。接下来她将对阵贾巴尔,后者6-3/6-0横扫资格赛球员麦克哈尔。

  阿扎伦卡在辛辛那提赛找回了一些状态,上一轮她取得了久违的连胜,今天对阵科内,阿扎在首个发球局挽救3个破发点保发,随后两人各自保发,盘末阶段两人互破,阿扎凭借多一次的优势以5-4进入发球胜盘局,化解以个破发点守住之后,白俄罗斯人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阿扎伦卡开局被破陷入0-3的落后,各自保发后,阿扎伦卡开始发力反击,连下4局后以5-4反超了比分,科内如梦初醒回破了一局,追至5-5,但是阿扎伦卡在关键时刻不手软,连破带保7-5拿下胜利。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