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单场消息:净输四球 富力送鲁能四连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080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超单场消息:净输四球 富力送鲁能四连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080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单场消息:净输四球 富力送鲁能四连胜

2020-08-26 09:4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8月25日电(记者 荆淮侨)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7轮广州富力与山东鲁能的比赛25日上演。鲁能凭借佩莱和金敬道的强势表现,上半场即取得四球领先,最终5:1战胜对手,实现四连胜。

  第22分钟,鲁能外援佩莱在禁区前点拖住多名防守球员,金敬道趁机突入门前,接吴兴涵传中打空门得手,奏响了鲁能进攻的号角。第34分钟,宋龙在禁区外左边路挑传至门前,佩莱头球摆渡,皮球弹地击中横梁后弹入球门,将鲁能领先优势扩大。

  两分钟后,佩莱与金敬道完成连线,佩莱在禁区内接球后,面对多名防守队员冷静将球打进,两分钟连中两元。三球领先的鲁能并未就此罢手,第42分钟,段刘愚接莫伊塞斯直塞形成单刀球,面对出击的守门员低射破门得手。仅用时20分钟,鲁能即取得4:0领先,让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易边再战,鲁能攻势不减。第58分钟,金敬道禁区右侧一脚传中,郭田雨头球攻门彻底杀死比赛。富力直到比赛尾声才由萨巴扳回一城,已经无力扭转局面。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