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夺队史第六个欧冠冠军 热门-体育 李超 32077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拜仁夺队史第六个欧冠冠军 热门-体育 李超 3207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拜仁夺队史第六个欧冠冠军

2020-08-25 16:30 | 来源: 天津日报

  2019—2020赛季欧冠决赛23日晚在里斯本光明球场结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凭借“奇兵”科曼在下半时的头球得分,1: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队,以11场全胜的战绩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这也是拜仁队史上的第六座欧冠冠军奖杯。

  开场后双方毫不保守地展开对攻,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在第18分钟的有威胁射门被诺伊尔奋力扑出。拜仁王牌莱万多夫斯基第22分钟禁区内半转身射门击中门柱,“大巴黎”幸运地逃过一劫。2分钟后,迪马利亚面对诺伊尔将球打高,拜仁中卫博阿滕腿伤复发被聚勒替换下场。

  第31分钟,莱万小禁区内的头球被纳瓦斯神勇扑出。第45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内妙传,法国球星姆巴佩射门角度太正被诺伊尔没收。本场顶替佩里西奇首发的科曼补时阶段在禁区内倒地,但裁判并无表示。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易边再战,双方球员对抗中动作升级,主裁连续出示黄牌。第59分钟,基米希送出精准助攻,科曼禁区内头球入网,攻入制胜一球。这位出自“大巴黎”青训的24岁法国国脚在欧冠决赛中攻破了老东家的大门。4分钟后拜仁卷土重来,科曼的射门越过了纳瓦斯,但被巴黎队长席尔瓦在门前解围。

  第83分钟,席尔瓦防守中踢倒莱万被黄牌警告,替补出场的库蒂尼奥主罚直接任意球偏出。第90分钟,姆巴佩禁区内在越位位置的单刀射门被诺伊尔挡出。最终拜仁时隔六年再度获得欧冠冠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