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再次重申:桑乔今夏铁定留队 绝对不卖曼联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010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特再次重申:桑乔今夏铁定留队 绝对不卖曼联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01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多特再次重申:桑乔今夏铁定留队 绝对不卖曼联

2020-08-14 15:46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曼联和桑乔之间的连续剧还在继续,如今多特蒙德方面再次放出狠话,表态今夏绝对不卖桑乔。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再次重申了他的原则,他表示:“我们可是威斯特伐利亚人,对于威斯特伐利亚人来说,达成的规则就是意味着确定。桑乔将会和我们一起踢2020/2021赛季,这没有任何解释的空间。”

  此前多特蒙德给曼联设置了一个买人时间窗,但曼联迟迟不给出高价,这让多特蒙德失去了耐心,他们直接宣布桑乔留队。

  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对桑乔的要价高达1.08亿英镑,这也是曼联下不了决心的原因。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