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莱比锡2:1淘汰马竞 半决赛将战“大巴黎”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00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冠:莱比锡2:1淘汰马竞 半决赛将战“大巴黎”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00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欧冠:莱比锡2:1淘汰马竞 半决赛将战“大巴黎”

2020-08-14 14:0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里斯本8月13日电(陈柏乔)2019-2020赛季欧冠1/4决赛第二场比赛13日进行,德甲莱比锡队2:1力克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队,首度晋级欧冠四强。“1.26亿先生”费利什下半时替补出场并点球扳平比分,但仍未能帮助马竞挽回败局。

  开场后马竞连续进攻,但萨维奇和卡拉斯科的射门均被对方门将古拉西奇化解,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易边再战后,莱比锡迅速取得领先。萨比策在第50分钟边路传中,西班牙小将奥尔莫飞身头球破门。落后的马竞立即换上20岁的“欧洲金童”费利什,葡萄牙新星在第71分钟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

  第88分钟,莱比锡攻入制胜一球。替补登场的21岁美国国脚亚当斯禁区外远射击中萨维奇身体后折射入门,莱比锡2:1取胜晋级半决赛。

  18日,获胜的莱比锡队将与此前胜出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争夺欧冠决赛的资格。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