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塞蒂恩:和拜仁实力相当 登贝莱不会首发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007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萨主帅塞蒂恩:和拜仁实力相当 登贝莱不会首发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007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巴萨主帅塞蒂恩:和拜仁实力相当 登贝莱不会首发

2020-08-14 13:53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里斯本8月13日电(陈柏乔)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将于14日在里斯本迎来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重量级较量。巴萨主帅塞蒂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拜仁实力很强,但巴萨也不弱,双方可能会有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能够把握机会的一方将晋级四强。

  此前因伤休战了8个多月的球星登贝莱此次也随队来到了里斯本。对此塞蒂恩回应,法国人不会首发,但也期待他能替补出场并有出色表现。此外塞蒂恩还表示,莱万是位伟大的球员,但在他眼中还没达到梅西的高度。曾在拜仁效力的巴萨中场比达尔对媒体表示,拜仁是夺冠热门之一,但巴萨的目标就是取胜。

  相对于13日刚抵达里斯本的巴萨,拜仁早在9日就抵达葡萄牙南部进行训练。德国籍主帅弗利克在赛前发布会上称赞巴萨是近年来欧洲足坛的统治级力量,同时也表示球队已做好了应对方案,穆勒则称将依靠团队防守来遏制梅西和巴萨。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