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翻盘 特鲁姆普出局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99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翻盘 特鲁姆普出局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99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翻盘 特鲁姆普出局

2020-08-12 14:23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11日电(记者张薇)斯诺克世锦赛11日决出四强,五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以13:10逆转击败老将威廉姆斯,将与塞尔比争夺决赛席位。卫冕冠军特鲁姆普不敌威尔逊,后者将与麦克吉尔进行半决赛。

  面对青少年比赛时就经常碰面的老对手威廉姆斯,奥沙利文出师不利,在10日的首节较量中2:6落后。11日回归战斗后两人先是各取两局,接着“火箭”连赢4局,得以带着8:8平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较量。与对手两度平分后奥沙利文连赢3局,最终以13:10自2014年以来首进世锦赛半决赛,同时平了亨德利保持的12次打进世锦赛四强的纪录。

  “对我而言比赛中出现了很多让人紧张的时刻。”奥沙利文赛后说,“比赛中的一些时候,我都是在苦苦挣扎,所以一旦机会出现,我必须尽可能去多得分。”

  三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则赢得相对轻松,13:7送走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37岁的塞尔比表示,他过去一年多来其实都在怀疑自己,“我习惯了去赢得比赛,而当我不再能赢,我的信心受到重创”。

  不过,11日的胜利给了塞尔比很大鼓舞。“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开心。我感觉一有机会我就能得分,而我的防守也回到了几年前的水准。”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9:13不敌世界第八威尔逊,卫冕梦想宣告破灭,本赛季排名赛冠军数量停留在6个。28岁的威尔逊第二次打进世锦赛四强后将面对资格赛选手麦克吉尔。

  麦克吉尔在一场资格赛选手间的较量中笑到最后,以13:10击败了之前淘汰名将希金斯的马福林。

  4名选手将经历3天的半决赛较量,先赢17局者胜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