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听力无碍 热门-体育 李超 31980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林书豪听力无碍 热门-体育 李超 3198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林书豪听力无碍

2020-08-11 09:45 | 来源: 天津日报

  拼尽全力却仍未能带领北京队击败强敌广东队的林书豪,近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篇600字长文,表示不后悔来到北京首钢这支球队。此外,关于外界对于他在半决赛中耳朵以及听力受损的猜测,近日也有了消息,球迷们可以放心,阿豪无碍。

  8月8日晚上输掉决胜场后,大部分北京球员都或多或少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唯独没有林书豪。当时球迷们都非常担心他是不是身体出了问题,近日林书豪在长文里首先对球迷们表示了抱歉。他明白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但自己从来没有放弃过。一直到终场结束之前,林书豪也相信队伍可以取得胜利。虽然最后比赛输掉了,但这个赛季的北京已经拼尽了全力。

  本赛季林书豪场均为北京队贡献22.4分5.6篮板5.6助攻,与其他小外援相比,林书豪得分方面并不突出,但他在防守和串联方面的作用之于北京男篮来说是不可替代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