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无奈仅获“探花签” 热门-体育 李超 31980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无奈仅获“探花签” 热门-体育 李超 31980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联赛选秀乐透抽签举行

天津无奈仅获“探花签”

2020-08-11 09:30 | 来源: 今晚报

  2020年CBA联赛选秀乐透抽签昨天在青岛举行。巴特尔担任抽签嘉宾,为上海队抽取了本次选秀大会的“状元签”,广州队和天津先行者队分别获得“榜眼签”和“探花签”。

  共有7支队伍参加本次选秀乐透抽签,分别是深圳、同曦、江苏、上海、四川、广州、天津,均为本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的队伍(除八一)。在现场的抽签箱中,放入分别代表乐透区各俱乐部名称的小球。决定抽签顺位归属时,由负责抽签的嘉宾抽取一个小球,被抽中的俱乐部即获得本次选秀的“状元签”。已被抽中的小球不再放回,直接抽取下一个小球。如果重复抽到同一个俱乐部的名称,则球不放回,继续抽取剩余的小球,直到抽出前三顺位的俱乐部为止。参加本次乐透抽签球队的抽签小球数量分别为:深圳1、同曦2、江苏3、上海4、四川5、广州6、天津7。各队抽中状元签的概率为天津25%、广州21%、四川18%、上海14%、江苏11%、同曦7%、深圳4%。

  目前CBA联赛已产生了参加总决赛的队伍,第三名以后的各队名次也已产生。按已结束的乐透抽签结果以及之后各队的最终成绩排名倒序,第1至17位的具体抽签顺位为上海、广州、天津、四川、江苏、同曦、深圳、山西、吉林、山东、广厦、福建、青岛、北控、浙江、北京(交易给同曦)、新疆。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