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不敌“火箭”无缘八强 热门-体育 李超 3198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丁俊晖不敌“火箭”无缘八强 热门-体育 李超 3198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继续激战

丁俊晖不敌“火箭”无缘八强

2020-08-11 09:28 | 来源: 今晚报

  第一阶段战成4比4,第二阶段8比8继续不分高下,202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上的“丁奥会”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展开最后比拼,英格兰“火箭”奥沙利文开场后连胜两局占据优势。二人用时67分钟打完了该节的7局比赛,丁俊晖最终以10比13告负,无缘八强。

  奥沙利文本场比赛进球成功率高达93%,平均出杆时间17.1秒,打出两杆破百和9杆50+,职业生涯破百数达到1053杆,职业生涯第19次打进世锦赛八强,追平了由亨德利保持的纪录。“如果丁俊晖发挥能更好一点,抓住一些机会,那么胜利很可能就属于他了。之前两节我都开局糟糕,不得不奋起直追。能以8比8进入最后一节,我已经很开心了。我只是尽力专注于每一球,我对自己完成比赛的方式感到满意。”奥沙利文说。

  1/4决赛中,奥沙利文将面对威廉姆斯,若能过关就将是他2014年以来首次打进世锦赛半决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