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下令此役必须拿分 热门-体育 李超 31980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施蒂利克下令此役必须拿分 热门-体育 李超 31980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今晚对阵石家庄永昌 泰达阵容备受考验

施蒂利克下令此役必须拿分

2020-08-11 09:15 | 来源: 今晚报

  今晚,天津泰达队将在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挑战石家庄永昌队。考虑到升班马的实力,这应该是泰达队必须取分的一场比赛。赛前,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明确表示,这场比赛必须要取得积分提高排名。

  关于乔纳森的拉伤究竟需要多久才能彻底康复,球迷们有过很多猜测。昨天,施蒂利克明确给出了答案:“他目前还在养伤中,需要几周时间才能恢复,这场比赛肯定无法出场。”队中另外一名外援巴斯蒂安斯已开始随队合练,但他的状态和身体状况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同样有伤的还有老将白岳峰,他在首轮对阵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中受伤,目前也在恢复中。

  几名重要球员有伤在身,给泰达队本场比赛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好在上轮比赛施蒂利克派出大量替补和年轻球员出战,让主力球员获得了调整。对此,老帅这样认为:“和石家庄永昌队相比,我们要多休息一天,我们的体能跑动数据在中超各队也排名前几位,这是我们的优势。要知道我们前三轮比赛非常困难,面对的都是实力很强的对手。接下来四场比赛,对手和我们实力相当,这才是考验我们的时候。”

  利用这两天时间,施蒂利克也反复研究了石家庄永昌队的技战术特点,对于这支队伍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施蒂利克在赛前这样说:“根据我们的观察,这支队伍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们拿到了两场平局,中后场球员的纪律性很好,在进攻端还有表现非常优异的奥斯卡和穆里奇。当然,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必须要拿到积分,来提高全队的排名,要知道我们距离这个小组的第四名只有1分的差距。”

  目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正为9月1日打开的第三次转会窗口做准备。在新闻发布会上施蒂利克明确指出:“俱乐部一直都在观察新球员,希望那个时候有好的选择到来。当然,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利用好现有球员,挖掘他们的特点和能力。我们充分相信现有的球员,我们也有信心用现有球员完成好既定的目标。”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