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落幕 TES头号种子晋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977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落幕 TES头号种子晋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97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落幕 TES头号种子晋级

2020-08-10 16:18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8月10日电 经过十周的激烈角逐,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10日凌晨落下帷幕,TES战队以13胜3负的战绩夺得常规赛第一,作为头号种子直接晋级季后赛半决赛。

  春季赛冠军JDG战队排名第二,晋级另一半区的半决赛,身后排名三至八位的iG、SN、V5、LGD、WE、FPX也获得了季后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联盟夺冠次数排名前两位的传统豪强EDG、RNG均无缘季后赛,这是LPL成立以来首次。

  虽然在收官日的比赛前,季后赛门票归属已经尘埃落定,但是FPX和SN之间的比赛对排名及季后赛对阵依然关键。FPX的ADC选手林炜翔(ID: Lwx)由于身体原因无法比赛,对应位置又没有替补,比赛推迟至当日最后一场,上单金东河(ID: Khan)担任“救火队员”。

  SN轻取第一局后,第二局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局势多次逆转。SN经过惨烈的团战拿下“龙魂”后再夺“大龙”,不料金东河神兵天降闪现追击,带领FPX击杀对手四人,直接结束比赛,将比分扳平。

  决胜局SN开局强势,上单陈泽彬(ID: Bin)在团战中打出高额伤害,与打野黎光维(ID: SofM)一同带动比赛节奏。FPX虽然顽强抵抗对手的攻势,但无奈差距过大,最终SN2:1获得比赛胜利,锁定了常规赛第四名的位置,FPX位列第八。

  夏季赛季后赛将于8月13日开始。八支进入季后赛的战队分为两组,常规赛排名1、4、5、8的战队为一组,排名2、3、6、7的战队为一组。组内采取“冒泡赛”的形式。第一轮,两组内排名最低的两支战队FPX和V5、LGD和WE之间决出胜者,分别在第二轮对阵SN和iG。半决赛由第二轮的胜者继续向上挑战各自小组内排名第一的战队TES和JDG,两支获胜的战队会师决赛,落败的战队争夺季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