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首次乐透抽签 上海喜获“状元签”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977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选秀首次乐透抽签 上海喜获“状元签”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977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选秀首次乐透抽签 上海喜获“状元签”

2020-08-10 16:1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8月10日电(记者王浩宇、张旭东)CBA联赛10日进行了历史上首次选秀乐透抽签,上海久事获得第一顺位选秀权,龙狮队和天津荣钢队分获第二和第三顺位。

  根据本赛季成绩,参加当天抽签仪式的7支球队分别为天津荣钢、龙狮、四川金强、上海久事、江苏肯帝亚、南京同曦和深圳新世纪。CBA官方数据显示天津队(25%)是获得状元签概率最高的球队,最终却是上海(14%)成为大赢家。4至7位的选秀顺位根据常规赛排名倒序产生,分别是四川、江苏、南京和深圳。

  CBA官方此前已公示了参加今年选秀的64人名单,其中大学生球员25名,港澳台球员2名,CBA、NBL俱乐部推荐球员16名,原CBA俱乐部青年队、原NBL俱乐部及其他球员共21名。

  CBA2020年选秀大会将于8月21日在福建泉州进行。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