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抽签:上海状元签 广州天津分获二三顺位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976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选秀抽签:上海状元签 广州天津分获二三顺位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976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选秀抽签:上海状元签 广州天津分获二三顺位

2020-08-10 15:23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0日,CBA进行选秀乐透签抽签,上海男篮以14%概率抽中状元签,广州拿到榜眼秀,天津拿到探花秀。

  乐透区俱乐部状元签概率分别为:天津25%、广州21%、四川18%、上海14%、苏州肯帝亚11%、同曦7%、深圳4%。本次抽签仅决定前三位的选秀顺位,除去八一男篮外,其余7支未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均获参加了本次抽签。

  2020年选秀大会将于8月21日在泉州举行,此前CBA官方公示了64名参选球员名单,其中大学生球员25名,港澳台球员2名,CBA、NBL俱乐部推荐球员16名,原CBA俱乐部青年队、原NBL俱乐部及其他球员共21名。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