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陈组合“落入凡尘” 热门-体育 李超 31970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樊陈组合“落入凡尘” 热门-体育 李超 31970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国乒奥运会模拟赛第二日激战

樊陈组合“落入凡尘”

2020-08-10 09:09 | 来源: 今晚报

  中国乒乓球队东京奥运会模拟赛昨天在海南陵水进入第二比赛日,混双头号种子樊振东/陈梦以2比4负于王楚钦/王曼昱,无缘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许昕/孙颖莎以4比3击败林高远/孙铭阳,将与王楚钦/王曼昱争夺混双冠军。

  昨天率先进行的混双1/4决赛中,头号种子樊振东/陈梦以4比2战胜梁靖崑/顾玉婷,王楚钦/王曼昱以4比3险胜徐晨皓/王艺迪。半决赛,王楚钦/王曼昱的“王炸组合”抓住机会,以4比2战胜樊振东/陈梦,率先挺进混双决赛。

  许昕/孙颖莎在1/4决赛中以4比3险胜薛飞/刘炜珊。虽然挺进四强,但是许昕对自己的不够投入并不满意。林高远/孙铭阳以4比2战胜周启豪/陈可,迎来了与许昕/孙颖莎过招的机会。昨晚的半决赛中,许昕/孙颖莎以4比3战胜林高远/孙铭阳。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