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仍旧 “不受待见” 热门-体育 李超 31970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网仍旧 “不受待见” 热门-体育 李超 31970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瓦林卡等人宣布退出

美网仍旧 “不受待见”

2020-08-10 09:07 | 来源: 今晚报

  继费德勒和纳达尔之后,三届大满贯冠军、瑞士名将瓦林卡昨天也宣布退出美网。他坦言在目前的条件下不想在美国打球,这也是他决定放弃ATP辛辛那提大师赛和美网的主要原因。

  “我只是不想在这种情况下去美国旅行。以我现在的年龄和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在休息了这么多个月后,我不能什么比赛都打。我宁愿留在这里为红土赛季做准备,而不想耗在同一家酒店三四个星期。当在纽约走得很远的时候,想要马上回到红土上打得好就很复杂了。从美国回来后,是否要做检疫还是个未知数,有很多问题有待解决。”

  同样退出美网的还有WTA世界排名第五的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和世界排名第七的荷兰选手贝尔滕斯。斯维托丽娜曾在美网闯进四强,但面对疫情的持续,她担心长途跋涉去美国打比赛会让自己和团队陷入危险。贝尔滕斯也对疫情的不确定性感到担忧,而且从美国打完比赛后回欧洲需要隔离,也会对她备战罗马赛和法网造成很多干扰。所以,她最终决定放弃WTA辛辛那提赛和美网。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