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恒大队 鲁能做到了 热门-体育 李超 31970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击败恒大队 鲁能做到了 热门-体育 李超 3197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郭田雨攻入制胜球

击败恒大队 鲁能做到了

2020-08-10 09:06 | 来源: 今晚报

  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昨晚开战。在昨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以1比0力克广州恒大淘宝队,结束两轮不胜。广州富力队以0比2不敌江苏苏宁易购队。

  尽管赛前提到了轮换外援的可能性,但此役面对强敌,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帅李霄鹏毫无保留,不仅继续派出费莱尼与莫伊塞斯两员大将,还将佩莱放入首发阵容。李霄鹏的争胜心不言自明,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也确实给对手施加了巨大压力。数据显示,山东鲁能泰山队创造出了比对手更多的16次射门机会,其中小将郭田雨攻入制胜球,助山东鲁能泰山队赢得比赛的胜利。

  双方过去四次交锋,山东鲁能泰山队无一胜绩,此番李霄鹏率队冲破“魔咒”,极大提振了全队士气。不只是到手的3分,此役队员们还实现对对手的“零封”,并令人惊叹地将对手的射正次数限制在1次。广州恒大淘宝队上一次交出“白卷”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与武汉卓尔队一战。放眼去年整个赛季,“八冠王”也只有两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

  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主帅卡纳瓦罗赛后会如此沮丧。广州恒大淘宝队其实也有机会改写比分,无奈保利尼奥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但此役“八冠王”陷入苦战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新赛季战至第四轮,包括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韦世豪以及杨立瑜等核心球员几乎未曾得到休整机会,面对密集赛程的巨大挑战,卡纳瓦罗无法单靠一套阵容与对手周旋。此役对垒实力不俗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在无形中放大了“八冠王”的这个问题。

  当然,密集赛程是中超联赛各队所面临的共同难题。此役战罢,山东鲁能泰山队的费莱尼与莫伊塞斯两员大将同样踢满了所有比赛。只是相比之下,李霄鹏对本土球员的调整幅度较大,更有利于平衡队员们的体能状况。这一点值得卡纳瓦罗借鉴。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