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永昌 泰达依然有机可乘 热门-体育 李超 31970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战永昌 泰达依然有机可乘 热门-体育 李超 3197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乔纳森虽难出战 对手防线却不牢

战永昌 泰达依然有机可乘

2020-08-10 09:04 | 来源: 今晚报

  在8月2日对阵重庆当代队的比赛中受伤后,外援乔纳森的伤势一直备受关注。昨日,在天津泰达队的公开训练课中,乔纳森依旧没有出现,这意味着他很难赶上明日对阵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了。

  对阵重庆当代队的比赛中,乔纳森因为拉伤在上半时结束前被换下。此前的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乔纳森也已因伤缺席。尽管伤势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但这种拉伤还是需要时间来恢复。

  天津泰达队对于乔纳森的伤势恢复也非常重视,希望他可以赶上11日与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已经很小了。昨日下午,乔纳森留在健身房进行康复。按照主教练施蒂利克的一贯用人思路,他很难派一名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的球员出场,因为这不仅会给全队带来不确定因素,对于球员本人也是相当不负责的。

  从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数据来看,天津泰达队也不用过于担心进攻无法收获进球,因为这支队伍在前三场比赛中都失了两球,这还是在没有碰到上海上港队和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情况下。前三场比赛,石家庄永昌队虽踢得虎虎有生气,但却暴露出经验不足以及后防不稳的问题。在与这支队伍交锋前,施蒂利克肯定也会把技术分析交代给队员们,尤其是阿奇姆彭等锋线球员。这场比赛,肖智当被委以重任,他在上轮比赛中被雪藏,就是希望他留力打好这场关键之战。

  当然天津泰达队目前最需要改善的就是防线的稳固度,从某种程度上说,这场与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也是苏州赛区防守数据最糟糕的两支队伍之间的较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斯蒂安斯已经具备了登场的可能性,他也将回归后防线。之前在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比赛中,施蒂利克祭出了三中卫的组合,效果并不好。这场比赛,天津泰达队如何解决防守问题,同样也是比赛的重要看点。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