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联哥本来就应该是MVP 1分之差是很大鼓励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913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周琦:联哥本来就应该是MVP 1分之差是很大鼓励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91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周琦:联哥本来就应该是MVP 1分之差是很大鼓励

2020-07-31 15:54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CBA官方常规赛MVP评选中,周琦以1分之差惜败易建联,错失常规赛MVP大奖。周琦公开表示:“联哥本来就应该是MVP,实至名归,1分之差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也很感谢大家。”

  本赛季本土球员竞争常规赛MVP的候选人共有5人,分别是:周琦、王哲林、易建联、胡金秋、韩德君。所有的投票人共有3次投票机会,不同顺位的投票选择,获选球员得到的分值不同。第一选择为5分,第二选择为3分,第三选择为1分。

  周琦共获得第一选择的选票34张,第二选择的选票26张,第三选择的选票10张,总计得分为258分;易建联共获得第一选择的选票34张,第二选择的选票23张,第三选择的选票20张,总计得分为259分。这样易建联就以1分之差,险胜周琦夺得了常规赛MVP。

  尽管遗憾无缘常规赛MVP,但周琦还是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殊荣,对此周琦表示:“谢谢大家对我的认可,我也会继续努力。”谈及接下来的目标,周琦直言:“接下来希望我们新疆队能够走得更远,请大家多多支持。”

  本赛季周琦在常规赛中场均可以获得34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22.2分、13.3个篮板、2.0次助攻、1.2次抢断、2.3次封盖的成绩单。其中场均篮板、场均封盖均为本土球员之首。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