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本菲卡有意签下西班牙人中卫卡夫雷拉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913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葡媒:本菲卡有意签下西班牙人中卫卡夫雷拉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913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葡媒:本菲卡有意签下西班牙人中卫卡夫雷拉

2020-07-31 15:53 | 来源: 央视网

  新华社里斯本7月30日电(陈柏乔)葡萄牙《记录报》30日表示,本菲卡队希望引进现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29岁中后卫卡夫雷拉,并称西班牙人对这位武磊队友的要价为1500万欧元。

  出生于乌拉圭的卡夫雷拉18岁加盟马德里竞技队,但在队期间一直被长期租借至西乙联赛球队。随后,他先后辗转皇马卡斯蒂亚、萨拉戈萨和意大利克罗托内队,直到2017-2018赛季才在赫塔菲队打上西甲主力。本赛季上半程,卡夫雷拉代表赫塔菲出场21次攻入3球,后在赛季中以9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西班牙人。

  卡夫雷拉曾在今年3月不幸感染上新冠病毒,但恢复后依旧出任球队主力中卫,在代表西班牙人的17场西甲比赛中均打满全场,还曾一度在门将被罚下且换人名额用完的情况下客串了十多分钟的门将。

  据《记录报》透露,本菲卡新帅热苏斯此前执教巴西弗拉门戈队时就有意引进卡夫雷拉,而这位乌拉圭后卫也十分欣赏热苏斯的执教风格。葡媒同时表示,本菲卡在引进卡夫雷拉的过程中,还需面对皇家社会和贝蒂斯队的竞争。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