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英超狼队将签下布拉加射手保利尼奥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911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葡媒:英超狼队将签下布拉加射手保利尼奥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911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葡媒:英超狼队将签下布拉加射手保利尼奥

2020-07-31 14:10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里斯本7月30日电(陈柏乔)葡萄牙多家媒体30日报道了布拉加前锋保利尼奥有望加盟英超狼队的消息,并透露其转会金额可能达3000万欧元。

  保利尼奥在2013年加盟葡超吉维森特队,后于2017年加盟有着葡萄牙“兵工厂”之称的布拉加队。本赛季,27岁的保利尼奥代表布拉加在48场赛事中攻入25球且有8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葡联赛杯冠军和葡超季军。

  据葡媒透露,葡萄牙体育队也有意签下这位高产射手,但王牌经纪人门德斯正在运作保利尼奥登陆英超。葡籍主帅桑托执教的狼队在前锋希门尼斯可能离队加盟曼联的情况下,愿意支付3000万欧元引进状态火热的保利尼奥。值得一提的是,狼队阵中目前已有内维斯、帕特里西奥、穆蒂尼奥等多位葡萄牙国脚。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