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战加时击败广州队 先行者以胜利结束本赛季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88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收官战加时击败广州队 先行者以胜利结束本赛季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88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收官战加时击败广州队 先行者以胜利结束本赛季

2020-07-28 15:37 | 来源: 央视网

  今晚报讯:(记者:王梓)CBA联赛常规赛于昨日在青岛战罢,天津先行者队末战经过加时赛以118比110战胜广州队,从而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与广州队一战是天津队近来经历的最为胶着的比赛,先输后赢的比赛进程证明了队员们心理层面的不断成熟。尤其是在双方步入加时赛后,天津队顶住压力,以更为合理的攻防转换一举锁定胜局,这令主帅刘铁倍感欣慰。

  如今以一场胜绩为赛季收尾,足以提振全队士气。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天津队在更多比赛中仍暴露出了诸多问题。包括此役,对篮板球保护不利、投篮命中率不高依旧是球员们的最大短板,这样的现实为刘铁提出了艰巨课题——在接下来的间歇期中,天津队仍需不断丰满羽翼,为新赛季打下基础。

  刘铁表示:“我们需要在两个月内解决问题,重点是提高球员们的体能与个人能力。复赛让球员们收获很多,大家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磨砺。希望下赛季全队能够展现出更好的一面,接下来我们将为此付出努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