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确认任何一支参赛队伍 世俱杯女排赛恐难举办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88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法确认任何一支参赛队伍 世俱杯女排赛恐难举办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88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无法确认任何一支参赛队伍 世俱杯女排赛恐难举办

2020-07-28 15:35 | 来源: 央视网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2020年世俱杯女排赛原计划今年12月继续在中国浙江举行,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亚排联已宣布取消包括亚俱杯女排赛在内的今年全部赛事,加之目前世界各国不同的防疫形势以及出入境限制,今年的世俱杯女排赛取消恐怕也只剩最后的官宣环节。

  受疫情影响,世界各国女排联赛的2019-2020赛季进展程度各不相同,洲际赛事的推进也受到影响。以2019年世俱杯女排赛为例,8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两支意大利俱乐部队、两支土耳其俱乐部队、两支中国俱乐部队和两支巴西俱乐部队,但今年的世俱杯女排赛至今还无法确认任何一支参赛队伍。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本月初发布了《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明确了除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等重要赛事外,今年内原则上不举办其他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因此尽管国际排联将2020年世俱杯女排赛的举办时限放宽至2021年5月2日之前结束即可,但考虑到疫情防控的压力与风险以及国际旅行限制等诸多问题,2020年世俱杯女排赛最终恐怕还是难逃被取消的结局。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