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季后赛首轮对阵:广厦PK福建 浙江VS山西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884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收官!季后赛首轮对阵:广厦PK福建 浙江VS山西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88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收官!季后赛首轮对阵:广厦PK福建 浙江VS山西

2020-07-28 14:46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7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收官。青岛队用一场大胜杀进前八;浙江队和广厦队双双输球,这样,广厦队力压同省对手锁定NO.5。

  常规赛前12名具体排名依次是广东队、新疆队、辽宁队、北京队、广厦队、浙江队、北控队、青岛队、山东队、吉林队、山西队,以及福建队。

  CBA公告显示,常规赛排名前4的球队季后赛首轮(12进8)轮空,直接晋级1/4决赛。12进8阶段的对阵分别是广厦队VS福建队、浙江队VS山西队、北控队VS吉林队、青岛队VS山东队。

  根据赛程安排,季后赛将于7月31日继续在青岛打响。12进8阶段以及1/4决赛都采取单败淘汰制,半决赛和总决赛则是三战两胜制。

  以下是对阵情况:

  [上半区]

  广东队VS山东队OR青岛队

  北京队VS广厦队OR福建队

  [下半区]

  新疆队VS北控队OR吉林队

  辽宁队VS浙江队OR山西队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