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洛佩斯梅开二度 荣昊任意球破门 上港3-1逆转泰达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879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超-洛佩斯梅开二度 荣昊任意球破门 上港3-1逆转泰达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879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洛佩斯梅开二度 荣昊任意球破门 上港3-1逆转泰达

2020-07-28 09:46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9:30,2020年中超联赛第一阶段首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对战上海上港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上半场,荣昊直接任意球起右脚低射,皮球打在人墙后滚进大门死角,随后,上港角球机会,于海头球攻门,杜佳奋力把球托了一下,但洛佩斯补射得手,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奥斯卡助攻王燊超头球再下一城;下半场,洛佩斯梅开二度,帮助上港3-1战胜泰达。

  第4分钟,洛佩斯禁区内横敲,艾哈跟进抽射偏出立柱。

  第5分钟,泰达率先破门!阿奇姆彭突破至禁区前沿被放倒赢得任意球,荣昊主罚一脚贴地抽射穿过人墙窜入球门,1-0。

  第14分钟,上港快发任意球,阿奇姆彭用速度抢到皮球后吊射被颜骏凌没收。

  第16分钟,上港错失机会,杜佳大脚开球到中场后上港球员头球顶回前场,洛佩斯得球突入禁区低射被杜佳挡出底线。

  第20分钟,上港右路传中被泰达第一点头球解围,随后左路再传中后卫头球解围顶到自家球身体弹出,VAR裁判通过回放示意没有犯规。

  第25分钟,于海中场送出直塞,陈彬彬突入禁区左脚抽射偏出。

  第27分钟,奥斯卡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

  第33分钟,艾哈远射被杜佳扑出,随后洛佩斯传中,胡尔克在干扰下头球没能顶上力量。

  第40分钟,上港扳平比分,角球进攻中于海头球击中横梁弹出,洛佩斯跟进轻松补射破门,1-1!

  第44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王燊超后点头球破门,边裁第一时间示意越位,主裁通过VAR回放后认定进球有效,2-1,上港反超比分!

  下半场,第49分钟,颜骏凌一次停球时不慎将球停出了底线,随后一脸淡定将球捞回来。

  第64分钟,上港再次取得进球!这次反击机会中,洛佩斯发挥个人能力,在邱添一的贴身防守之下还是单刀破门,泰达1-3上港。

  第71分钟,上港在前场继续寻找机会,于海送出传中,阿瑙托维奇头球攻门,不过皮球发生折射偏出底线。

  第84分钟,上港前场的机会,阿瑙托维奇凌空抽射,不过杜佳反应迅速将球挡出。

  双方出场队员:

  泰达:1-杜佳,3-赵宏略,30-刘洋,5-邱添一,19-白岳峰(46'28-谭望嵩),13-郑凯木,22-郭皓,14-荣昊(80'17-惠家康),7-阿奇姆彭(83'11-谢维军(U23)),16-刘若钒(U23)(75'23-钱宇淼(U23)),8-肖智(74'4-雷腾龙)

  上港: 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8-奥斯卡,9-洛佩斯(80'14-李圣龙),10-胡尔克,16-木热合买提江(80'15-林创益),17-陈彬彬(U23)(46'13-魏震(U23)),21-于海,23-傅欢(72'11-吕文君),25-艾哈迈多夫(68'7-阿瑙托维奇)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