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二次转会窗即将关闭 泰达锁定中甲中卫宋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876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超第二次转会窗即将关闭 泰达锁定中甲中卫宋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876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第二次转会窗即将关闭 泰达锁定中甲中卫宋岳

2020-07-27 16:48 | 来源: 央视网

  中超联赛第二次转会窗口将在7月29日关闭,天津泰达队的引援工作也在和时间赛跑。目前,天津泰达队基本上已经锁定了来自南通支云队的中卫宋岳,他的加盟将为全队的后防线增强实力。

  宋岳2006年至2010年在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效力,不过随后以足球特长生的身份进入河海大学,完成了本科生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在校期间,宋岳是活跃在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一员猛将,身高体壮的他不但球风硬朗,而且技术全面。2015年,他曾代表中国大学生足球队参加了第28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随后加盟苏州东吴队(原苏州锦富队),以队长身份帮助该队冲乙成功。2018年初,宋岳加盟南通支云队,这一年该队冲甲成功。转年,宋岳成为南通支云队队长,率领全队保级成功。

  宋岳今年29岁,正是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从过往的比赛来看,他除了身体比较强壮之外,技术和意识都相当不错,而且经常插上助攻,是一名攻防都比较有特点的球员。目前,天津泰达队正在为宋岳办理转会手续,他目前也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虽然在中卫位置人才储备很多,但具备冲击力和防守硬度的球员并不多,宋岳的加盟无疑将填补这方面的空缺。

  在外援引进方面,此前盛传的在葡超踢球的巴西前锋利马已经与葡超告别。完成转会手续之后,天津泰达队将火速为他办理签证及来华机票。此外,天津泰达队还在积极引进第五外援,这次主攻的目标不在国外,而是国内其他职业俱乐部队的外援。一旦这名外援签约,将火速前往苏州赛区报到,也避免了境外人士需要隔离14天的问题。在7月29日之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内外援引进工作肯定会有明确的结果。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