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联战平列第三 利物浦赢进球大战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854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超综合:曼联战平列第三 利物浦赢进球大战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85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英超综合:曼联战平列第三 利物浦赢进球大战

2020-07-23 15:05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2日电(记者 张薇)在22日英超足球赛第37轮两场较量中,曼联没能主场得胜,被西汉姆联先进一球后最终1:1战平对手,切尔西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5不敌利物浦,曼联在与切尔西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升至英超第三。

  在老特拉福德,仍有保级压力的西汉姆联利用点球机会先下一城。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博格巴在禁区内用手臂拦下了莱斯主罚的任意球,安东尼奥为客队主罚点球命中。不过,易边再战后曼联很快由小将格林伍德扳平比分,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拿下1分让曼联积分追平切尔西,而这1分对西汉姆联更加重要,这意味着他们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利物浦与切尔西一役,赛后的颁奖仪式更让人期待。提前7轮夺冠、30年来第一次称雄顶级联赛的利物浦终于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捧杯。绚烂烟花照亮空荡荡的看台,“红军”名宿达格利什戴着口罩为大家颁发奖牌。利物浦当地议会、警方以及俱乐部主帅克洛普、队长亨德森连日来都在不断向球迷喊话: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请一定在家庆祝。

  当然,利物浦还是以一场漂亮的胜利作为捧杯时刻的前奏。随着凯塔第23分钟打破场上僵局,“红军”始终保持领先。尽管吉鲁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让切尔西以1:3将劣势缩小到两球,但菲尔米诺在下半场开始10分钟后头球为主队再次拉大分差。此后,亚伯拉罕、普利西奇帮助“蓝军”追至3:4,不过张伯伦第84分钟一锤定音,利物浦最终5:3得胜。

  最后一轮,切尔西将主场对阵狼队,打平即可确保欧冠席位到手。曼联则将与只落后他们1分的莱斯特城直接对话。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