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舰”封王在即 热门-体育 李超 31779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银河战舰”封王在即 热门-体育 李超 31779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客场2比1险胜格拉纳达

“银河战舰”封王在即

2020-07-15 09:33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联赛第3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队客场以2比1力克格拉纳达队,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在西甲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银河战舰”距离登上王座越来越近了。

  此役皇家马德里队踢得并不轻松,在门迪与本泽马相继取得进球后,对手随即发起疯狂反扑。易边再战,马奇斯攻破库尔图瓦把守的大门,后者的连续不失球时间定格在507分钟,这也刷新了本赛季该项数据的新高。随后的比赛中,格拉纳达队险些扳平比分,幸好拉莫斯在门线处挡出对手射门,帮助“银河战舰”惊险守住3分。

  终场哨响的一刻,主帅齐达内怒吼着宣泄紧张情绪。对他而言,这场胜利价值非凡。法国人不仅迎来了“银河战舰”执教时期的首次九连胜,同时在此役收获关键3分后,皇家马德里队距离冠军奖杯仅有一步之遥——由于皇家马德里队在胜负关系方面优于竞争对手巴塞罗那队,最后两轮比赛仅需两场平局便可锁定头名。若是能够在下一轮与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中获胜,“银河战舰”将提前一轮登上冠军宝座。但对此齐达内依旧保持谨慎态度:“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冠军,我们还有6分要拼。”

  另一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队主场以1比2不敌皇家社会队。本轮西甲联赛战罢后,四支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的队伍提前出炉,分别是皇家马德里队、巴塞罗那队、马德里竞技队与塞维利亚队。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