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搅乱欧冠席位争夺 热门-体育 李超 31776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曼城搅乱欧冠席位争夺 热门-体育 李超 31776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推翻欧足联裁决

曼城搅乱欧冠席位争夺

2020-07-14 16:36 | 来源: 天津日报

  英超联赛第35轮,目前排名三、四名的切尔西和莱斯特城却突然“刹车”,先后遭遇了输球。这个时候,传来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推翻欧足联的决定,曼城可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比赛。这个消息意味着,英超前4名的争夺将变得更加激烈。

  继前一天切尔西0:3输给谢菲尔德联之后,昨天出场的莱斯特城也被对手伯恩茅斯制造了一个冷门。上半时,莱斯特城发挥正常,瓦尔迪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没想到下半时风云突变,伯恩茅斯先后攻入了四球,莱斯特城门将小舒梅切尔的表现相当糟糕。赛后主帅罗杰斯已经预感到了争四前景不妙,他这样说:“我要向所有本队球迷谢罪,这是我第一次觉得需要这么做。无论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而言,我们一直都是一支强悍的队伍,但像今天下半场这样的崩盘极为令人沮丧。”

  罗杰斯罕见的道歉,证明他内心的紧张,事实证明他的判断是对的。昨天,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发表声明,驳回了欧足联对曼城的欧战禁令,但曼城需支付1000万欧元的相关罚款。这也意味着,曼城依然可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当然对于其他英超球队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想要获得欧冠席位就必须锁定前四名。目前,切尔西、莱斯特城和曼联的积分非常接近,在竞争对手接连输球的情况下,曼联已经看到了杀入前四名的希望。

  此外,莱斯特城的这场输球,也让英超保级形势变得异常激烈。除了伯恩茅斯爆冷取胜之外,其他几支需要保级的球队也都全部取胜。目前,除了已经降级的诺维奇之外,布莱顿、西汉姆联、沃特福德、伯恩茅斯和阿斯顿维拉5支球队将产生另外两个降级名额。从积分形势来看,伯恩茅斯和阿斯顿维拉分别落后安全区有3分和4分的差距,形势相对比较严峻。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