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时隔27年再降级 征战西甲赛季数排名全西俱乐部第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739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班牙人时隔27年再降级 征战西甲赛季数排名全西俱乐部第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73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西班牙人时隔27年再降级 征战西甲赛季数排名全西俱乐部第四

2020-07-09 15:5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7月8日电(谢宇智)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球队西班牙人8日晚在西甲联赛第35轮中以0:1不敌巴塞罗那,时隔27年重新降入西乙。

  目前联赛还剩下三轮,西班牙人在西甲积分榜上以5胜9平21负积24分排名垫底,距离少赛一场排名第17位的埃瓦尔有11分差距,已确定提前降级。西班牙人主帅鲁菲特赛后向球迷表达了歉意。他说:“眼下的情形非常让人痛心,但我们必须昂起头,站起来。”

  尽管一球输给巴萨,但鲁菲特认为,球队本场的表现可圈可点,这足以为球队未来的重建提供思路。他说,俱乐部将马上开始着手建设一支新的西班牙人,而“今天的比赛就是未来最好的榜样”。

  这是西班牙人历史上第五次降级。上一次这支球队降入西乙还要追溯到1992-1993赛季,但仅仅一个赛季后他们便重新回到西甲赛场。

  西班牙人在西甲已累计征战85个赛季,在西班牙所有俱乐部中排名第四,仅次于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竞技,与巴伦西亚齐平。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