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绝杀”切尔西 热门-体育 李超 31689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汉姆“绝杀”切尔西 热门-体育 李超 3168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西汉姆“绝杀”切尔西

2020-07-03 09:53 | 来源: 今晚报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第32轮比赛中,切尔西队客场以2比3不敌西汉姆联队。

  英超联赛复赛后,切尔西队双线作战势如破竹,此役面对西汉姆联队却显得力不从心。单就数据而言,切尔西队优势明显,但在威廉打破僵局后,切尔西队后防接连犯错被对手连入两球。随后的比赛威廉上演梅开二度追平比分,无奈终场前亚尔莫连科为西汉姆联队攻入制胜球,切尔西队最终客场落败。

  此役过后,切尔西队继续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与身后的曼联队的积分差距被缩小至两分。由于本轮比赛排名第三位的莱斯特城队同样遭遇败绩,致使欧冠席位之争愈演愈烈,这令切尔西队主帅兰帕德感受到了危机。

  切尔西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源自于队内箭头位置稍显薄弱。近来一段时间,游走边路两侧的威廉与普利西奇担当起进球大任。而作为正统中锋,亚布拉罕与吉鲁的状态并不稳定。好在切尔西队对此进行了针对性补强。目前新援维尔纳已经抵达伦敦与“新东家”会合,不久后将参与到全队的合练之中。只是按照规则,德国人要到下赛季才能为切尔西队出战。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