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措施助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热门-体育 李超 31689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措施助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热门-体育 李超 31689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市体育局与工商银行天津分行深入合作

十措施助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07-03 09:51 | 来源: 今晚报

  继体育惠民卡、惠民健身消费补贴等活动后,天津市体育局与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继续深入合作,于近期联合制定印发了《关于疫情影响下支持体育产业发展十条措施》,为全市体育企业提供多种类的金融服务,鼓励支持广大体育企业复工复产,提振体育市场信心,推动全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体育局与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将建立优质体育企业和项目推介机制。由市体育局定期组织征集和推介全市优质体育企业和项目,工行天津市分行结合企业和项目实际情况,提供绿色审批通道,优先倾斜业务授权、信贷资源等,支持天津市体育企业融资。特别是符合普惠金融贷款条件的经营主体,工行将简化授信业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和实效性。工行还将给予体育企业优惠利率支持,对纳入人民银行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内的体育企业,最高给予1000万元信用方式授信额度。

  天津市体育局还将和工行天津市分行共同开发建设“津体惠App”平台,加大“体育惠民卡”的发卡力度,为持卡市民消费提供便捷化服务,促进体育消费。同时,对于使用工行结算通道的体育企业单位给予优惠费率。后期,入驻“津体惠App”平台的商户,工行将提供绿色通道可同步入驻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并为其开辟体育运动专区,拓展商户销售渠道。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